248亿起拍!中民投、泛海争外滩地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在又一波地产新政**之际,全国又一*无霸地王将要出炉。

10月13日晚,位于上海市外滩的一幅商住办综合用地,以248亿元的起拍价挂牌出让。14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入围的两家有效预申请人为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投”)和泛海控股。

即使出让中不会出现价格厮杀局面,248亿元的起拍价已经刷新了今年的全国地王纪录。迄今总价*高的地块是富力雅居乐碧桂园联合体2009年以255亿元拿下广州亚运城地块。泛海控股有关负责人向表示,投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关于该地块的未来开发计划还是要先看投标的结果。“总体来看,该地块出让过程不简单,拿地企业不简单,未来开发过程也不简单。”一位上海地产业内**人士对如是表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