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车祸发视频 吐槽镇街摩的乱象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线上线下·事件

 东莞在城区禁摩多年,但镇街摩的依旧横行。日前,塘厦某个十字路口发生了一宗交通事故,一辆三轮摩拖车不顾红绿灯,在十字路口横冲直行,与一迎面而来的汽车相撞。一位网友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事故的经过,视频放到网上后,引起网友大讨论。很多网友控诉镇街摩的乱像,称有关部门禁摩不力。

这段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在10月12日下午3点左右。在某个十字路口,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违规闯红灯,左拐经过斑马线附近与另一侧的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三轮车上的一女子被从后座直接甩到地面,随后摩托车司机试图将女子拉起,丝毫没有动静。过了十几秒,倒地女子才缓缓从地上爬起。视频并未显示女子受伤情况,昨天联系交警大队,警方证实这段视频拍摄于塘厦某个路口的事故。倒地的女子受了伤,幸好伤势并不严重。

视频在日前被放上了**,引起了很多网友讨论。看到险象环生的事故经过,不少网友表示,东莞镇街交通太乱,尤其摩的太多,屡禁不止。“塘厦‘*摩’,越*越多。每天晚上上下班从三局桥下红绿灯左转,总有三轮车要逆行。”也有网友控诉不少镇街*摩办*摩不力,靠着默许三轮摩托车捞*。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