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白血病女生一个月获54万捐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爱心追踪]

 新学期刚开始,东莞理工学院的大二女生唐池就不幸地被确诊为患有急性白血病。因其家境困难,*疗费用缺口90万元。(详见9月12日东莞读本)。昨天,学校公布捐款明细,短短一个月,学生及社会各界捐款就达到544241.31元。其间更有一善心深圳个体户谱出“小插曲”:本来想捐5000元,一激动多按了一个零成了5万。*终学校将他多捐的*退回。

“这位可爱、有爱心的先生在深圳做小生意,手头并不宽裕,但是看到媒体对唐池的报道后,还是果断捐款。本来想捐5000元,不想在银行转账时,不小心多按了一个零。情节跟赵本山春晚小品《捐助》有点像。后来他给我打来电话,称自己是做小本生意,**不容易,的确负担不起5万的大数目。我们就尊重他的意见,退回给他4.5万元。”唐池的辅导员刘哲说:“虽然有这么个小插曲,但并不妨碍我们对于这位先生的衷心感谢。他真是个诚实又可爱的个体户。”

此外,本次捐款数目*大的是唐池的初中同学刘倩怡一家。刘倩怡虽然身在国外留学,但通过**朋友圈得之情况后,打电话给家里。她的父母和亲戚先后三次捐款共10.2万元。

昨**午,唐池的三姨林女士赶到东莞代表接受了捐款。并宣读了唐池父母的感谢信,唐池父母在感谢信里称:在收到捐款的这**,我们说了仿佛这一辈子所能说的“谢谢”,然而再多的感谢又怎能回报这样的爱与真心。从小到大唐池都是*怕疼的,从住院第**抽血化验到现在,她手上的针孔已经多得像马蜂窝一样,她也只是哼几声来忍着那强烈的痛感,我们看着心疼,她自己却从不喊疼。正是学校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怀和帮助,给了唐池,也给了我们这个家坚持下去的勇气。

【如果您想帮助他,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陆海霞(班长):15818263835;马淑茵(团支书)15818387553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