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产业招商投资推介会19日举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蒋臻江海宣2014江门国家高新区、江海区LED产业招商投资推介会将在19日举行,地点在五邑花桥广场,届时,将邀近200名嘉宾光临现场。**会现场,两区LED代表企业将进行发言,对两区LED行业做介绍。

据介绍,几年以来两区对LED行业的扶持力度惊人,先后已**近10份优惠政策专门针对LED产业进行扶持。包括补贴企业设备政策、“零收费”政策、总部经济扶持政策、股份制改制扶持政策、申报高***企业奖励政策等,帮企业提供费用减免和资金补贴。

通过几年的发展,现在两区LED企业已是成行成市,区内注册LED企业有400多家,规模以上LED企业12家,相关联的灯饰企业903家。“外延-芯片-封装-应用-产品检测-产品交易”的上中下游完整产业链已经形成。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