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8月台山汽车零配件产业出口增幅快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林惠娟黄中元据海关和外贸部门的统计分析,今年1月-8月,台山市外贸企业进出口总值为86.6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3%。其中,出口54.3亿元,下降3%;进口32.3亿元,下降13.8%。

按商品分类,台山市出口商品烧烤炉、服装、体育休闲用品、锁具、皮革、核电设备器材等有所下降;铝合金制型材及异型材、挂车及半挂车零件增幅明显。增长较为明显的两家企业均为汽车零配件产业,其中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出口额达到2.94亿元,同比增长34.77%,成为台山汽配行业出口*多的企业。而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出口额达到2.44亿元,同比增长381.88%,成为台山市今年以来汽车零配件出口增长*快的企业。据了解,目前这两家汽配企业出口约占全市外贸出口总额的10%。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