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继祖赴开平发放农资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邑讯

前日,江门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谭继祖带领江门市政协办、市委**部等帮扶单位有关**前往开平大同村,参与2014年大同村文体活动广场启用暨第二批扶贫农资发放仪式,为大同村赠送体育运动用品、向23户贫困户发放扶贫农资。此外,一行人还为通往大同村的桥大湖塘桥新桥奠基。

家政培训引入社工模式

昨日,从江门市妇女就业中心获知,其主办的“巾帼家政”培训计划将*次引入社工模式,对家政服务人员给予更多人性化的关怀与指导。据悉,“巾帼家政”项目是广东省人民**与李嘉诚基金会共同资助的第二期“集思公益幸福广东”———支持妇女计划项目之一,得到了一定资金支持。本次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国家统一的职业资格证书,**就业,其中符合条件者还可到人社局领取职业技能晋升补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