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低成本打造森林感十足的“空气小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打造出一个低成本的森系小屋,应该从软装着手。

读者斯乐一家问:我们是在广州大学城读书的两个大三学生,刚刚到一家单位实习,并在员村租了一个两房一厅的小房子。虽然是暂住房,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把这个还算干净的房子,打造成一个森林感十足的“空气小屋”。那么,怎么低成本打造一个空气小屋呢?

新正装饰**设计师曹刚答:想要打造出一个低成本的森系小屋,个人的建议是在硬装上不必打动干戈,而应该从软装着手。在选择软装产品时,一个*基本的原则,便是素色+天然。整体的色彩,应该越少越好,越清淡越好。为了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清新一点,可以适当增加一点或深或浅的森林绿。比如说,森林绿的桌布,搭配米色的亚麻布沙发。如果主题色彩以白色为主,也可以搭配淡绿色树叶纹窗帘。另外,可以购买一些宜家风格的木色家具或藤制家具,款式尽量简单,且要避免烤漆和复杂的雕饰。

在配饰上要不经意、不繁琐,而且要善用各种绿植为空间增“氧”。墙上的隔板或陈列架上可以摆放一些常春藤类的绿植,垂挂的藤条不仅可以增氧,而且可以美化墙面;家具旁边则适合摆放一些相对大的绿色盆栽;桌案之上则可以摆放一些绿色的小盆栽或者插花;客厅靠近阳台的位置,用一个木色或者白色的植物架搭配各种绿色小盆栽,森林小屋的景象立马呼之欲出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