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台山企业参展中博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商机

本周,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落幕。本届展会境内共有1762家企业参展,展位2714个。江门组织40多家企业共100个展位参加水暖卫浴和五金、不锈钢产业专业展,台山共有5家企业参展,集中在机械装备业。

本届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联合广东省人民**、墨西哥经济部主办,设6个专业展汽车零部件展、节能展、五金机械展、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管理咨询服务展和中小企业服务展。

参展的台企全部集中在五金机械专业展,分别为台山市安浦泳池桑拿设备有限公司、台山市广安霖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台山市三顺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台山市宏盛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台山市梦想不锈钢洁具有限公司。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