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爹儿子媳妇都到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南沙湾**游艇博览会,开幕式后,霍震霆、霍启刚和郭晶晶在人群包围下离场。昨日,第三届广州南沙湾**游艇博览会揭幕,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广州市副市长王东、霍英东集团主席霍震霆等出席了开幕式。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南沙游艇会会长霍启山接受采访时透露,广东省正在起草游艇管理方面的相关办法,该办法将有章节涉及粤港澳“游艇自由行”。

在开幕式现场,一艘名为“香江壹号”的深渴色的三桅中式古帆船从珠江口徐徐驶入游艇会港池内,边行驶边向空中鸣炮。随后,刺激的冲浪板表演、热情的桑巴舞轮番上演,为开幕式助兴。

据悉,本届游艇博览会将从10月16日持续至10月19日,其中18至19日是公众开放日,门票售价为150元,其间市民可亲临现场观赏到国内外**游艇。昨日,在现场看到,本届参展的众多游艇中,体型*“庞大”的是一艘名为“Accelera98”的游艇,总长达29.26米。

活动期间,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南沙游艇会会长霍启山接受了媒体采访。关于备受关注的粤港澳游艇自由行,他表示,目前广东省正在起草游艇管理的办法,与以往不同的是,该办法将有章节涉及粤港澳游艇自由行。霍启刚和妻子郭晶晶亦来到开幕式现场。

此外,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游艇文化**,30多名来自欧洲、澳洲、美国、东南亚、香港及内地的游艇行业知名人士将就**游艇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南沙游艇产业的发展进行探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