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发行承销检查台城制药被抽中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证券业协会进行了新股发行承销检查抽查名单**次抽签,在监管部门、行业以及媒体的见证下,台城制药与北特科技被抽中。这意味着,7月在深交所上市的台城制药,将接受监管部门对其在新股发行承销过程中信息披露、路演推介、询价、定价和股票配售等环节的守法合规情况的检查。

据悉,此次参与新股发行承销抽查的项目共44个,检查对象以抽签方式随机产生,按照5%的中签比例,台城制药与北特科技被抽中,其承销券商分别为国信证券和海通证券。

根据抽签原则,同一主承销商6个月内不重复抽取,*近12个月未被确定为检查对象的主承销商优先安排抽选。已参与抽选的项目**参与下次抽选。此次参与抽签未中签的另外42家企业,将**参与下次抽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