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亿元项目落户工业新城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台山工业新城与富通胶粘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签约,投资总额5.7亿元的香港富通软包装集团(台山)胶粘包装文具生产基地正式落户台山工业新城,*期计划用地157亩,预计2015年建成投产。台山市长张磊和有关**出席了签约仪式。

富通胶粘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富通塑化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中国大陆投资成立的一家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环保型水性丙烯酸脂压敏胶、BOPP胶粘带产品系列、LLDPE拉伸缠绕膜系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高***企业。

富通(台山)项目占地157亩,总投资5.7亿元。目前,该项目“三通一平”前期工作已经完成,预计明年建成投产。企业全面投产后,年产量将超10万吨,年销售收入超18亿元。

“富通”项目投资者王毓年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台山工业新城各项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较为完善,工业园区企业集聚效应较为明显。他在投资该项目之前去了珠三角多个地方,经过综合对比后*终选定在台山工业新城投资发展。

台山市有关**在签约仪式上向受邀嘉宾推介台山市的投资环境。近年来,台山工业新城累计投入建设资金约15亿元,完善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目前,台山工业新城已融入珠三角的高速公路、铁路、内河港口的立体交通网络,招商引资势头良好,去年成功引进项目25个,总投资超过120亿元。而今年已签约落户项目20个,总投资达160亿元。今年上半年,台山工业新城实现规模以上产值121亿元,成为台山市经济发展*强大的“引擎”。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