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蒌 村民听基层一把手“三述”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绮琳村级党组织的工作情况如何?道德和廉政建设如何?以前大家往往难以听到他们的心声,近日,冲蒌镇召开了2014年度冲蒌镇村(社区)党组织和基层站所负责人向镇纪委述责述德述廉专题会议,他们详细汇报了这些情况,并邀请了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三述”对象所在村驻村镇干部、监委会成员、村民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其他未参加本次现场述评的村(社区)、基层站所负责人等30多人也列席旁听了会议。

会上,伞塘党支部书记刘千里、白岗党支部书记李健荣、新围党支部书记伍金源、西坑党总支部书记李许成、竹湖党支部书记麦锐宁、官窦党总支部书记伍少贤、冲蒌中学校长黄子年、冲蒌供电所所长张佳锡、冲蒌卫生院院长容晓舟等9人分别进行了自述。他们将自己近年的“责、德、廉”情况*细无遗地展示给现场代表,交出一份“答卷”。

参会人员根据“三述”对象自述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其中不乏尖锐而针对性强的问题,“辣味”十足。“三述”对象也进行了答辩,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随后,参会代表对“三述”对象进行**测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