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 岑雄伟当选镇党委委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上午,**深井镇党员****胜利召开,来自镇各部门、各行业共5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党员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岑雄伟顺利当选为**深井镇委员会委员。

会上,深井镇镇长甄炳涛指出,今年以来,由于工作调动,镇**班子成员发生了较大的变动,但把深井建设得更好的目标始终没变,镇委镇府有决心把每项工作做得更好。他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前期镇委镇**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希望各位党员代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委镇府的各项工作,共建幸福深井。

又讯,近日,深井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第六次会议,补选该镇党委委员谢灿辉为深井镇人民**副镇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