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州总价地王项目月底开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85平方米复式样板房。 资料图片

 刘一笑 10月15日,佳兆业城市广场的样板间和园林展示区正式开放,户型涵盖85-123平方米的四房两厅三卫带主套的复式单位以及83平方米的三房平层单位,复式产品吹风价约2万/平方米。

空间利用堪称一绝

佳兆业城市广场定位为“中心区纯复式生活大城”,预计10月底入市。*先推出的一期1栋、2栋、3栋,户型为85-123平方米复式洋房,9栋户型为83平方米的三房平层单位。

据悉,其中85平方米四房两厅三卫的复式户型*受**,拥有6米高度,每一层都有3米的标高空间,**没有市场上普遍复式单位的狭隘感和压抑感。此外,85平方米单位的二层共设有3个房间和2个卫生间,其中还有一个是套房带衣帽间,空间利用率堪称一绝。

教育、商业配套完善

该项目是2013年广州市总价地王,整体规划为20多栋32-38层不等的超高洋房住宅及一个10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室内恒温泳池与大型户外泳池,1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整个黄埔区仅有4所**幼儿园,而佳兆业城市广场所配套的2所幼儿园当中就有1所是**幼儿园,轻松地解决了小孩在黄埔入园的难题,在整个区域的项目中可谓*树一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