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节能考核结果江门排第4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东省经信委、省发改委和省***联合公布了2013年广东各地级以上市**节能考核结果。全省21市均完成年度节能目标,包括江门在内的8个地级市为超额完成等级,较去年的同等级的18市大幅减少,其余13市为完成等级。综合排名方面,江门排在惠州、东莞、珠海之后排名全省第4,较去年排名第9提升明显。

根据省经信委的通报,全省各市均完成了2013年节能年度目标和“十二五”前三年节能进度目标,潮州、河源、揭阳、云浮4个市累计完成“十二五”节能目标75%以上。通报还特别对超额完成等级、节能措施落实较扎实的惠州、东莞、珠海、江门、广州、深圳、茂名、肇庆等8市予以通报表扬。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