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举行市本级项目预算绩效现场评审会评审涉及资金达10.8亿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江门市财政局前日举办市本级2015年度项目预算绩效现场评审会,这是继去年江门*次摇号方式进行评审后再次举行预算绩效现场评审会。本次纳入评审的项目达160个,涉及资金10.8亿,均较去年翻倍。160个年度预算绩效管理项目中摇号产生的10个项目,依次登场接受第三方评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评审。

江门财政局介绍,今年江门所有绩效目标全部实施网络申报,第三方评价机构**成员也进一步丰富,*次征集的10名本地**也*次全程参与预算绩效评审,目前市财政已初步建立了江门市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库。

本次参加评审会的**,有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团队,也有本地的**学者。这些**中既有大学老师,也有**公务员、大型企业专业管理人员,还有国家注册认证的行业专才。此外,江门市人大财经工委、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保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监察局、市审计局等部分分管领导,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也参加了评审会。

市财政局表示,今年江门将财政拨款的所有项目以及部门自筹资金安排所有项目全部纳入了绩效评价,项目数和资金量比去年都大幅增加。数据显示,今年纳入**评审的项目有160个,比2014年增加97个,增幅达到154%;涉及金额达到10.8亿元,比2014年增加6.4亿元,增幅达145%,资金总量为历年*多。

前天的现场评审是整个绩效评审三个重要环节之一,此前已完成网上评审和走访评审两个环节。现场评审分为单位陈述、**提问、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提问、**现场评分四个环节。参与现场评审的项目总分由现场评审计分的60%+网上评审计分的40%得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