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高球城市对抗赛落幕广州队总决赛夺冠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脉·厚德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城市对抗赛总决赛昨天在清远狮子湖球会结束,经过5轮较量,广州队和厦门队分获总决赛冠亚军,来自厦门队的孙嘉泽获得*具体育精神奖,广州队队长张梓洪获得*具高尔夫礼仪奖。

“中脉·厚德杯”是由中高协主办、广东省高协及全国各省市高协协办的高规格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被称为中国“莱德杯”,其创新的队际比洞赛制填补了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空白。经过区域分站赛的较量,广州队、厦门队和上海队挺进今年的总决赛。

据悉,明年“中脉·厚德杯”将扩大至4站分区赛,分别是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分赛区**将在总决赛会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