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字头”开售 合景天峻日销八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林广没有卖不出的房子,只有卖不出的价格,位于中新知识城板块的合景天峻,近日推出**“快乐寓”组团,并以“7字头”起的价格开售,还送全屋精装。了解到,开盘当天上午8点现场就已排起长龙,截至下午5点,项目当日去化八成。

据悉,开盘产品为“快乐寓”C8、C9栋,其中C8栋全部是34平方米的平层单位,带装修均价7500元/平方米,总价25万/套起。C9栋为43平方米的loft公寓,买一层用两层,使用率高达150%,毛坯均价低至8000元/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还出现了**买家,一口气扫下半层单位。了解到,其看中的正是地铁上盖的小loft产品,9站到天河,还有中新知识城的规划前景,投资小回报高。“来的时候看到地铁工地正在热*朝天地施工,预计收楼时地铁即可开通,到时我就可以直接出租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