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国资旗下信用评级公司获准在6市开展业务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昨日从江门市***了解到,江门国资信用担保公司———江门市公诚企业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其**性担保公司和****公司两类机构的信用评级体系,近日正式获得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的报备许可,将可在广州、佛山、江门、云浮、揭阳、河源等6市开展上述两类机构的信用评级试点工作,将信用评级**到江门以外地区。

江门市公诚信用评级公司2013年成立,系广东省内*个成立的本土化全资国有信用评级公司,其经营范围包括企业信用评级,信用评级咨询、信用调查咨询、信用风险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至今年6月底,江门全市共有336家中小企业参与信用评级,已有201家完成评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