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甘化子公司获千万政府补贴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昨日晚间,广东甘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1003.68万,前日德力光电已收到该补贴全额款项。

**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区域外经贸协调发展,鼓励扩大先进设备和技术、关键零部件、国内紧缺的资源性产品进口,同时对外投资合作业务也有一定资金支持。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德力光电收到的补贴款属于与资产相关的**补贴,于收到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并按照相关资产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相关会计处理以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今年7月,德力光电LED项目正式量产。早前预告三季度公司业绩时,广东甘化表示由于LED项目初期投产还未能实现规模效益,造成一定程度的亏损,预计净利润同比有约7成的下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