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LED企业周日亮相光博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事隔两年后光博会终于来啦。本周日(19日),2014中国(江门)绿色光源博览会将在五邑华侨广场开幕,展会将持续三天,包括真明丽、清华同方、德力西、西铁城等**品牌在内的近百家LED企业将亮相本届光博会。昨日,从江门经信局确认,本届展会已确定有95家LED相关企业参展,合计展位达124个。在19日下午光博会同期举办的“中国照明产业升级高峰**”上,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将亦出席,与众位来自照明产业的名家、名嘴将齐聚一堂,畅谈照明行业的发展大势。

据江门经信局介绍,本届95家参展企业中,特装展位参展企业18家,江门5家上市及挂牌公司(真明丽、德力光电、科恒、金莱特、聚科照明),光博汇等本地**企业以及与本地有合作关系的国内外**企业(清华同方、德力西、西铁城)。标准展位参展企业77家,共109个展位。组委会将在展馆一层设中心展区和特装展位,主要展示LED上中下游知名企业和品牌产品、江门市绿色光源价值链及产业链的发展成果、江门市的投资环境和政策等;在展馆二层设立LED产品标准展位,主要展示LED产业链相关产品及配套服务产品。此外,光博会举办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绿色光源企业进行现场产品促销活动,以*优惠价格向现场的参观市民销售LED产品,市民不可错过。

展会期间将在五邑华侨广场会议中心举办一系列招商推介及产业配套对接系列活动。19日上午将举办江门高新区LED产业专场招商投资推介会,推介江门高新区核心园区LED产业优越的投资环境。19日下午将举行中国照明产业升级高峰**,推介光博汇项目。20日下午将举行KANDE———**技术暨LED焊线设备产品发布会。参会嘉宾及LED行业专业人士合计将超过800名。

市经信局资料显示,2013年江门全市LED工业总产值达227.41亿元,近三年来保持20%左右的增长速度。目前全市LED企业已超过1000家,有3家外延芯片制造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