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人社局开设技能培训班 获取证书后可获补贴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恩平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了解到,该局近期开设职工技能计算机及职业技能中式烹调(厨师)培训班,长期接受市民报名。参加培训后获得相关证书的,还可以申请财政补贴。

根据广东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现时在粤务工的城乡劳动力,男16-60周岁,女16-55周岁(非全日制在校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未享受过**培训补贴的,参加有关培训教育机构、行业组织或企业组织的培训或通过自学并获得相关证书,符合条件的个人可以向人社部门申请技能晋升培训补贴。个人技能晋升培训补贴*低200元,*高3500元。

目前,恩平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培训班已有30多名学员参加,厨师等职业技能培训班近期亦将在培训基地陆续开班。恩平人社局表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既让劳动者获得等级证书提升了职业技能,又可以更好地解决就业问题,并凭考取的证书申请省的财政补贴,可谓“一举三得”,呼吁市民积极报名参加。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