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杯,朋友 再会,喜窝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和着舞台音乐尽情摇摆。●一对青年男女在跳舞的人群旁深情拥吻。●阿达穿着画有“IloveCunion”的自制T恤在舞台一旁喝啤酒。●人们坐在铺着鹅卵石的地上喝酒聊天。●两个女青年拿着啤酒从喜窝走出来。●**演出Party上,几个男生在沙发上打闹并合影留念。

凌晨两点半,喜窝外周围仍然站满喝酒聊天的人,微弱的紫蓝光线映照在特意来送别的人们脸上。酒吧外的花园里,花基上坐满了人,深醉的女生被朋友架着走在鹅卵石上,美籍青年David正怀抱着女生深情吻别。这是喜窝关闭前的*后一晚,“*后的狂欢,把酒喝干”成了大家不由分说的主题。

不久前,喜窝负责人小刀在朋友圈上分享了这样一则消息:“2014年10月15日,水荫路喜窝将闭幕。语塞了,干杯朋友。”这间300多平米的livehouse,藏身在水荫路城市会天溢大厦后。店里没有富丽的装潢,“雷鬼”音乐标志性的红黄绿三种颜色随处可见,作为广州**的livehouse场所,从2006年开始经营的“喜窝”,除了大批乐迷被吸引至此,也有不少名人光顾过这里。

大学生River**次知道喜窝,是在2012年的暑假,听的**场乐队,是玩具船长的闽南语系原创歌曲。在River眼里,喜窝是一个让工作劳累了**的年轻人重拾信心的地方。约上两三个好友同事来到这,点一瓶啤酒就可以观看到许多免费的乐队演出。

在这夜的**Party上,阿达和三个朋友穿着画有“IloveCunion”的自制T恤,跟着爵士乐忘情摇摆。阿达是一家淘宝店店主,自从2013年**次来到这就被吸引了。“这里是我的第二世界”,阿达用这句作为这场**的“总结陈词”,然而对阿达而言,假以时日,喜窝会在其他地方重新开张,但“投放在这里的感情已无法迀移,喜窝也**是以前的喜窝了”。

夜很深了,很多人都未离去,大家都笑着、闹着,谈音乐、聊生活。“Seeyounexttime”,这是当晚彼此拥抱的人说得*多的一句话。

摄影/撰文:

林宏贤吴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