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本土特色,注入国际元素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主官有话说

田夫 宝安区委书记

宝安区委书记田夫强调,在建设**化城区过程中,要统筹好本土特色与**元素的关系。每一座城市的发展必然植根于一定的地域环境、历史沿革、文化背景,**化必须要突出宝安的本土特色。具体来说,要做好宝安工业文化、历史文化等的发掘和保护,鼓励实行保护性开发。

田夫还**提到佛山岭南新天地项目,9月份,宝安党政代表团曾前往考察,该项目在旧城改造当中完整地保护了佛山祖庙等国家**保护文物,同时实行市场化运作,分五期开发,一期商业街区引进的主要是**连锁商户,体现了**特色,成为佛山展示城市文化精髓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特色的综合社区。“**不能大包大揽,在项目建设和运作初期,**要发挥好引导作用,*终还是要交给市场。”

在突出本土特色的同时,他也强调以开放的胸怀注入**元素,这其中包括大力引进具有**资源、创新能力较强的大型总部企业、跨国公司和**研发中心,引入更多的**化人才以及在制度和运行机制上与**接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