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罐可乐,帮晕倒老人恢复知觉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扫码有礼本周奖品:本周送出欢乐谷万圣节夜场门票10张,扫码回复“万圣节”看活动参与方式。

*强保安

海富花园

唐柯

做保安五年,唐柯总结的经验是,做事要细心,遇事要及时出现。从普通保安成长为班长,他的责任心之强,一直受到同事和业主的称赞。

急业主之所急,把业主的安危放在心中

海富花园小区近年来,老年人的数量比以往增加。做好保安工作,自然是为业主服务。不少老人因为子女不在身边,唐柯和他的队员们,面对老人多了一份关心和重视。一次,小区一位老人外出回来时,因为没有吃早饭,导致低血糖,突然晕倒在大堂。唐柯和队员们,立即买了一罐可乐,给老人喝,帮助老人**知觉。

老人的家人对此非常感激,唐柯说,这些都是做保安的举手之劳。之前还有一次,正在小区巡逻时,发现有老人在阳台呼救。“当时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赶紧报了警。”唐柯说,来到呼救的老人家时,发现门锁上了,老人无法开门,只好找人开锁,进去后发现,老人因为身体原因,动弹不了,后来联系了老人的子女,把老人送到医院救*。

急业主之所急,把业主的安危放在心中。因为唐柯的及时出现,挽救了老人的生命。但是保安工作,有时候更多的是琐碎的小事。楼上邻居,有孩子拍皮球,引来楼下住户投诉,唐柯接到这类投诉,要登门去做调解。有业主家在装修,灰尘飘到邻居家里了,接到这个投诉,唐柯也要前往了解情况,帮忙调解。

做事细心,和业主关系十分融洽

“没事要在岗位待着,有事要立马向前。”唐柯说,当班长后,他的工作主要是巡逻监督各个岗位,有业主家水管漏水了要维修,虽然把工作交给维修班了,但是从头到尾,他作为班长,都要过问,直到事情圆满解决。因为他的负责,很多业主都和他成为了朋友,下班后,上门唠嗑、喝茶,做好了工作又打好了关系。

海富花园是开放式小区,保安工作难度更大。小区有段时间,业主的单车频频失窃。唐柯和队友们查看监控,蹲点、巡逻,*终锁定了偷单车的人。在一次小偷正在开单车锁时,唐柯带人把小偷抓住,送到了派出所,维护了小区业主们的财产安全。

980户业主,只有几十个停车位,这是海富花园的管理难题。唐柯说,因为停车难,有时业主的车堵住了车场,沟通就成了大问题。“保安是服务性行业。”唐柯介绍,无论如何,都要耐心地和业主沟通,妥善的解决问题。同事余鹏对他的评价就是,做事细心,和业主关系十分融洽,所以受到大家的好评。

保安提示

*居老人子女*好把电话留在管理处

深圳有不少老人没有和子女一起居住,老人突发疾病时,如果没有人在身边,就无法及时送医。唐柯在做保安工作时,就遇到了好几起这个问题。对此唐柯建议,老人的子女要把电话留在管理处,或者家中明显位置,这样一旦老人有问题,保安了解后,可以及时打电话联系子女。

采写 刘有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