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砸出租车多人被刑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公安局***公室昨日向媒体通报:近日,有不法分子因打砸出租车**寻衅滋事,被广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前日上午11时许,一名出租车司机向警方**,称其驾驶一辆出租车在广花路雅瑶路段被人砸坏。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和雅瑶派出所开展调查。经过调查布控,当天晚上,办案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将涉案嫌疑人马某(44岁)、黄某(42岁)和李某(28岁)3名河南籍男子抓获。经审讯,马某等3名嫌疑人均对当天上午在广花路雅瑶路口拦截、打砸出租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昨下午3时许,一辆出租车途经白云区同和街南湖中路时,被人用石头砸坏车尾箱。接**后,白云警方派出民警将嫌疑人赵某(男,28岁,河南省人)抓获。当**午3时许,4名男子在白云公园门口威胁要打砸一辆出租车时,被民警当即抓获。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广州警方重申:广州是法*城市,凡危害公共安全或破坏社会秩序的,警方将依法坚决查处,决不手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