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违停严重,直把行车道当停车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原本为双向三车道的路,被违停车辆占了两条。

调解员

近日,家住宝安区福永社区十围村的居民向宝安通反映,在福永社区的下十围路上,每天都有一些大货车违停在道路两边,严重影响交通,给周围居民带来了不便。

宝安通来到了市民所述的下十围路上,发现道路两旁的确存在着大量大型货车违停在道路两旁,这些违停车辆还不止停满道路一排,有些车辆还直接将车辆停在了中间车道上,将原本双向三车道的道路一下子给挤压成了一车道。

“实在是受不了了,每天24小时都有很多大货车都停在这道路两旁,白天还好一点,上下班的时候,每次都使得道路十分拥堵,而且还造成了严重的交通隐患。就在上次,我开车经过这条路的时候,还发现有货车在倒车,但由于该货车的倒车灯老化,我没有注意他是倒车,差一点酿成了车祸,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加大力度查处这些违停车辆,*好能够再次建立一些视频抓拍摄像头。”王先生向苦诉道。

宝安区福永交警中队回复:接到市民的投诉,我中队**十分重视,积极调查,发现市民所述的宝安区下十围路确实存在有货柜车违停,造成居民生活诸多不便。针对此情况,我中队长期与街道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每天都有民警在违停路段抄牌整*,平均每天违停车辆有20辆左右。今后我中队会加派警力对该处进行查处,给市民创建一条顺畅的道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