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伪造廉署证件 内地男在港被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康殷一名24岁内地男子,以工作签证在香港一家财金公司上班。今年2月该男子乘搭的士后遗落*包,司机发现后报案,警方在*包内发现一张疑伪制的廉署“**调查专员”委任证,该男子随即被捕。昨日案件在东区裁判**审理,被告王骁承认一项管有虚假文书罪名,案件押后至本月21日宣判。

离奇案情源于一张假证。24岁被告男子王骁在北京出生,2011年10月持工作签注来港,在一间金融公司出任财务分析师。

今年2月13日王骁乘坐的士从中环往天后,遗留*包,司机发现内有被告的公司职员证,及附有被告相片和姓名的廉署委任证,证件显示被告是廉署**调查员。的士司机其后转交警方处理。

警方检视后发现该证件正面印有“廉政公署执行处授权证”、“姓名:王骁”和“职位:**调查专员”,还有一张被告的照片和一个廉署的标志。有关证件其后交由廉署鉴定,被证明属于虚假文书。

今年8月初案件在东区裁判**开庭,随即押后至昨日续审。被告王骁承认一项管有虚假文书罪名,违反《刑事罪行条例》第75(2)条。

深圳地区读者详见AⅡ叠读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