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门“哐咚”关上后,才发现钥匙在屋里躺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Woody近来其他的专栏文章,可扫描左边这个地产**号二维码查阅!

本周**抽奖

南迪君不会告诉你,锁上车门———打开后备箱———把车钥匙搁进去,是多么一气呵成又悲催脑残的故事……So,南迪君今天要送出的贴心小礼物,就是她了!

跟其它爱扮cute的小伙伴不同,她走的是气质路线。优雅沉静的原木色,年代感十足的年轮,看她一眼就会迷上她。重要的是,它厚到……能跟你一辈子!南迪君不是开玩笑的,不信看图咯。

你可以用她传纸条,折纸鹤,写情书,剪窗花,传答案,打小抄……只需要做以下两步,25本定制版便签纸就是你的啦!

抽奖方式:1、关注“南方都市报-地产”;2、转发消息到朋友圈,截图发给南迪君。

整理:王艳玲

【woody爱围观】全国地王呼之欲出,在上海

【woody八一八】花几个亿两三年就拆,这些年中国的短命建筑

【woody看不懂】中国未来可能出现50座“新鬼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