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花器 清凉款款而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的秋天在骄阳下渐渐褪去燥热,人们从扑面而来的清风中感受到几许凉意。鲜花**似春夏开得那样娇娇艳艳、使人迷醉,反倒是添了几分惹人怜惜的羞涩。萧瑟的季节里更需要鲜花的装扮,玻璃材质的花器,晶莹剔透,清新的色彩,不烦不燥,温馨美好,在这样的花器中放上一束鲜花,摆放在家,也许能在这个略显孤寂的季节里抚慰匆忙生活中焦躁的人心。

1猫头鹰玻璃花瓶

童话故事往往发生在我们还没有来得及感知的时刻,就好像一只蓝色的猫头鹰悄悄地在窗口注视着你而你未曾察觉。浅蓝深蓝双色的猫头鹰造型玻璃花瓶,在温柔与恬静之中加入满满的可爱,可以调剂我们倍感压力的生活。

参考价格:329元

卖场:天猫可立特家居旗舰店

2海洋风玻璃麻绳花瓶

海水般的颜色,好像小美人鱼的故乡。淡蓝色的玻璃花器,搭配手工亚麻扎花和环保麻绳装饰,外表手工镀银上漆,有复古的做旧感,质朴的手工花朵,让人看到一种小可爱。

参考价格:49元

卖场:天猫米子家居

3美式乡村玻璃装饰花瓶

在森女们的脑海中,大多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森林,也许她们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总会在那里。光滑的瓶身,多色可选,配以麻绳,光洁的瓶身与粗糙的干草带来自然与复古结合的与众不同的艺术效果。叶子的材质为铁片,纹理更加清晰**,也许就是从那片记忆中森林中采摘回来的。

参考价格:23元

卖场:天猫米子家居

4水培玻璃花器

纯人工吹制的玻璃艺术品**生命力,灵气就藏在它体内的气泡里。静谧、灵动、起伏、飞翔,都写在这浅草绿色的器皿中,看着,心就是一种享受。

参考价格:202元

卖场:淘宝网玻璃居百花园玻璃花瓶

采写:罗磊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