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果子,童年小吃秒变艺术躺椅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果子椅采用一体成型的设计,整体线条流畅优美。“油炸果子”和竹编藤椅两种物品**结合,制作了**的果子椅。采用碳素钢材料,外形轻盈优雅。

油炸果子,来自北方*传统的早餐小吃。一碗豆浆、一份油炸果子,是许多人无法忘怀的童年美味。当繁忙的都市生活不断冲击人们原有的生活模式时,那些曾经一度从我们身边消失的东西变得格外珍贵。本土原创设计工作公司“一般工作室”便将这种超越年代记忆的形象与现代设计紧密结合,设计出了*具特色的“果子椅”。

设计师沈文蛟将记忆中的“油炸果子”和竹编藤椅两种物品**结合,制作了**的果子椅。椅子外形轻盈而优雅,状似果子实为躺椅,来自竹编但并非竹子,为了达到承重的要求,大胆选择了碳素钢这种特别的材料,经过无数次试验之后调整厚度到2毫米,并且使其承重达到500公斤仍可回弹至原状。

果子椅采用一体成型的设计,整体线条流畅优美,符合人体工学。结合竹编结构加固左右,**把摇、躺、弹三大功能集于一身。细节上,左右两条“篾”自然上拉成为扶手,中间部分整体下凹成为坐面,坐感舒适的同时又呈现出**的弧线。

果子椅的出现,体现了传统工艺和现代设计相结合所能产生的奇妙理念。一个舒适的座椅如何赢得更多的青睐,有时需要赋予它一个**的外观,而当****是个性化生活中**的诉求时,想象力便成为主导。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追求个性必不可少,而追本溯源,又是个性化发展到白热化时的返璞归真。将儿时记忆和精巧设计相结合所孕育出的果子椅,既是个人舒适空间的情调享受,也是个性化时代的风格彰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