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终于来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位购得iPhone6Plus的李先生向iPhone6和iPhone6Plus今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发上市。

昨晚在联通的新款iPhone*发现场看到,数百名购机者昨日晚饭前后开始排队。凌晨0点刚过,等候已久的顾客涌进营业厅。*位购得iPhone6的顾客兴奋雀跃,他自称为一名**果粉,从iPhone3GS便追“苹果”至今,几乎没错过其中任何一场新机*发。

同往次iPhone发售相比,此次*大的特点是联通、移动、电信三家运营商同步发售新款iPhone,三家运营商与苹果中国官网同步于10月10日接受客户预订,并提前公开资费套餐和移动网络优势,吸纳“果粉”入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