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节11月开幕 票价最低2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

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将于11月11日在广州开幕,将有86台剧目158场演出,话剧、现代舞、粤剧、皮影戏等轮番上演。本届省艺术节继续实行低票价惠民政策,绝大部分票价在60至280元之间,*低票价才2元。

今年是广东省艺术节举办三十周年,从11月11日~23日在广州主会场、佛山及惠州分会场同时举行。共有86台剧目158场演出。涵盖了20个艺术品种,除话剧、音乐剧、音乐会、舞剧、现代舞、儿童剧、木偶剧、皮影戏、魔术等艺术品种外,还包括粤剧、潮剧、广东汉剧、山歌剧、雷剧、正字戏、西秦戏、白字戏、花朝戏、渔歌剧、评剧等地方戏曲。

从11月15日~22日,在广州文化公园安排的8场粤剧及皮影戏演出,票价仅在2~10元。11月12日———12月11日在广东美术馆举办“中国梦·南粤心———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美术作品展”,*次把美术作品展览评比纳入艺术节的范畴,免费开放供观众参观。(许晓蕾洪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