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女子疑病痛难忍下身赤裸跳楼坠亡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坠楼者尸体被棚子盖住,警方正在调查取证。昨日上午10时10分许,一女子坠亡在越秀区人民中路555号门口。据目击者称,坠亡女子约30岁,且疑似下身**。目前,女子坠楼原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昨日上午,赶至现场时,事发的越秀区人民中路555号门前已经搭起了一个简易的蓝色帐篷将死者的遗体围敝,数名警方人员在现场调查。

  据目击者称,事发在上午10时10分许,其正从附近的工行办理完业务出来。“坠落的位置大概就离我两米远。”该名目击者表示,女子坠落时头部先着地,其和银行的一名保安连忙上前查看,发现女子已经没有呼吸。

  另一名目击者称,坠楼女子事发时仅上身穿着一件牛仔衬衣,下身却**,“不知道是坠落之前就这样了,还是坠落的过程中被树枝挂到了衣物”。

  警方与救护车随后赶至现场处理,医护人员证实女子当场死亡。受此影响,附近的工商银行暂停营业。目前,女子坠楼原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初步断定疑因疾病**

  广州荔湾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10月16日上午10时许,荔湾警方接到群众**,称在人民中路某大厦有一女子跳楼身亡。经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警方初步证实死者祁某(女,青海人,32岁)为跳楼**身亡。据死者家属反映,死者生前曾发短信向家人称因病痛及精神压力大要**,并交代了遗言。目前,警方正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线索提供:甄先生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