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丢了八千司机完璧归赵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蔡女士带孩子的学费乘坐公交。将学费放在不起眼的袋子本是为了安全起见,不料却因自己疏忽遗留在车上了。幸运的是,司机郭师傅捡到了这个袋子,*终蔡女士得以找回学费。

10月14日中午,蔡女士乘坐185路公交车,匆匆忙忙中途下车却全然忘了一旁座位上的袋子,而这个毫不起眼的袋子里面,却包着她孩子的8000多元学费。“我本想着用旧袋子装,坐公交的时候才没人留意,没想到自己不留神忘了拿走,当时很担心*就这么没了”,忧心忡忡的蔡女士反应过来之后,赶紧乘坐同路公交车前往总站。

二汽新福利公司185线驾驶员郭师傅当天则忙着执行驾驶任务,突然听到后面有乘客反映,一个袋子留在座位上。确认是丢失物品后,郭师傅检查袋子发现现金,在车子回到总站后就立马通知上级。

没一会儿,蔡女士就来到办公室反映情况,展台工作人员经过信息核对之后,确认蔡女士正是失主。“真的很感谢他们,这*丢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办”,15日,蔡女士特意向总站送去一面锦旗,表达了谢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