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保利南极游首航下月启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保利·云禧目前在售140-380平方米瞰山大宅。

王艳玲刘一笑保利专注豪宅二十年,**圈层平台“珑禧会”应运而生。珑禧会作为保利物业附加价值的延伸,力求将******的资源整合并送给推动广州城市发展的会员。11月,2014年保利南极游*航即将启程,去感受世界*南端神秘、古老、悠远而又静谧的魅力。

作为珑禧会2014南极游*航,会员们将搭乘全球*豪华破冰游轮庞洛日丽号游历南极,船上配置带露台海景套房、健身中心、SPA中心、游泳池、图书馆、法式餐厅等豪华设施。全球知名极地专家学者、旅行家及国内著名摄影师全程随行。此外,更提供丰富的登陆机会,在确保安全舒适的同时让珑禧会的会员们与南极亲密接触,在长达15天的行程中见证*美丽、*真实、*完整的南极。

位于白云山下的豪宅盘保利·云禧国庆期间创下了一天1亿的热销记录。来访量创纪录地突破500人次,销售中心连续七天通宵开放。目前在售140-380平方米瞰山大宅。

据了解,紧邻白云山而享有一线山景资源、交通便利、白云新城配套逐步完善,是项目吸引**客户的主要原因。项目会所将于本月底隆重开放,300平方米天幕式恒温泳池同步呈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