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圈客户,买家圈价格赌松限,怎样偷步卖楼?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走访了解到,尽管“央四条”下发已经半个月,但不少银行仍在等细则。不过尚未放松的“限购”政策,倒是已经有不少楼盘积极“偷步”卖楼。例如天河楼盘天健上城合作的二手中介表示,外地人可先签申请书,公司审批通过后,再签认购书。选好的单位能保留一个月,如果到时政策没下来,即可办理退款。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偷跑”楼盘当中,根据他们收到的“风声”不同,部分楼盘只针对本地人偷跑,而有的盘则只针对外地人偷跑。例如珠江鹅潭湾,对个别本地买家暂时没有购房名额,需要卖房筹名额之类的,楼盘会给予一定期限,但具体期限需要买家单*申请。而时代倾城则只针对外地客户,拥有一年社保以上不到三年社保的,可以先认购但不网签,待政策放松社保三年变一年之后再成交。

不过从目前市场上看,偷步卖楼的楼盘仍属少数。采访天河、海珠主要楼盘,如宝翠园、佳润·上品菁园、观山苑、力迅时光里、珠江帝景紫龙府大部分在限购执行上还比较谨慎,仍需要提供三年社保。近日,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也开展了房地产市场节假日检查工作,**检查广州市在售预售项目是否存在违反限购政策等违规行为。

中原地产项目部经理黄韬表示,楼盘这种“偷步”卖楼的做法,主要是为了先圈住这些客户,而买家则是担心未来房价涨,提前圈住现在这个价格。“反正签个协议,在限定的时间内限购有放松的话就成交,没有放松到时候退*,对买卖双方都能够接受。”

珠江鹅潭湾

“偷跑方式”:有个别暂时没有购房名额的,需要卖房筹名额之类的,楼盘会给予一定期限。

采写:邱永芬旷小丹

天健上城

“偷跑方式”:开发商表示外地人购房仍需三年社保,但与之合作的二手中介却表示,外地人可先签申请书,公司审批通过后,再签认购书,选好的单位能保留一个月,如果到时政策没下来,即可办理退款。

采写:王艳玲刘一笑

领江壹号

“偷跑方式”:售楼员表示,原则上外地人购房需要提供社保,如果没有可以先交订金再签合同,具体情况可商量。

采写:王艳玲刘一笑

时代倾城

“偷跑方式”:外地人拥有一年社保以上不到三年社保的,可以先认购但不网签,待政策放松社保三年变一年之后再成交。如果到年底政策还不出来,可以退款。至于本地人想购买第三套或以上的,则还无法操作。

保利西海岸

“偷跑方式”:按照房贷新政认定“*套房”。此外,售楼员表示,限购已经放开,本地人可以再买一套,外地人购房不需要提供社保和税单,一切按照政策流程。

采写:王艳玲刘一笑

保利珑熙

“偷跑方式”:按照房贷新政认定“*套房”。此外,售楼员表示,外地人购房不需要提供社保和税单,但要等限购真正落地才能网签。

采写:王艳玲刘一笑

万科金色梦想

“偷跑方式”:该盘销售人员介绍,社保不够也没关系,先签协议,交部分诚意金,如政策下来还是没法网签,再全额退款。

采写:徐凤梁栩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