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富赢天下”风水讲座落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10月13日,华尔街**风水**红尘先生莅临位于珠江新城广州大道中的富力盈东**为广大客户举办了一场以“紫气东来,富赢**”为主题的大型办**资风水讲座。

据了解,此次讲座的内容主要以风水概论和室内商务风水两个部分进行分享。其间,红尘先生结合自身研究经验和图片案例从环境、地理、人文等角度出发,结合对富力盈东**的区域、布局、户型等方面的详细解读,使观众的疑问尽释。

目前,富力盈东*****写字楼115-2300平方米商务灵动空间全城**,富力地产“盈”系列***写字楼最高标准力作,全新示范单位对外开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