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干燥,盼雨来啊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已经连续十多天没下雨了,你知道吗?要不然天气怎么会这么干燥呢!今天继续干燥,且有灰霾,气温逐渐上升。

昨天晴天,有轻微霾,气温22.2-28.4℃,晚上有明显的凉意,必须盖被睡觉了,相对湿度在47%-84%之间,吹微弱至和缓的东北风,没有记录到降水。

今天依然晴天,依然有轻微到轻度霾,而且气温会有略微的上升,22-29℃,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45%-80%,*险预警信号将继续发布。深圳已经很长时间没下过雨了,否则不会像现在这样干燥,如果下雨,灰霾也会轻不少,所以请盼望下雨吧。

明天起至20日气温逐步上升,湿度逐步加大,云量增多,有轻雾或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