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公益慈善旅行出现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公益

关爱留守儿童除了捐款捐物或许还能和他们一起旅行,真正体验留守儿童喜怒哀乐。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深圳寰亚视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拉着我的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慈善之旅”贵州省毕节站报名近日开启。

贵州关爱中心主任严书云介绍,此次慈善之旅为国内*创体验式慈善之旅,将组织爱心人士赶赴贵州大方县龙场村希望小学,与那里的留守儿童共同生活、游戏,实地进行一对一的互动了解与捐赠。三天的慈善旅行总费用为5000余元,费用除了基本的交通工具支出以及餐旅费外,还包含了捐赠给当地留守儿童250套课桌椅及书包的费用。此次贵州慈善行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活动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2日。(田恬)

留学

为90后定制个性留学方案

90后留学正在进入定制时代。从琥珀教育获悉,英美教育展将于10月19日下午两点在福田区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办。

主办方表示,展会邀请了近百所英美澳新院校齐聚深圳,各国总领馆官员将**介绍2015年留学及签证新政,展示**案例与录取之道,并现场剖析现场发布《2014大专生留学调查报告》。值得留意的是,本次展会将打造90后个性留学方案,分别让学生体验名校面试、了解留学政策以及学习名校申请的成功案例。留学顾问将结合学生自身个性特点,完成英美各大名校的申请。

现场还举办“中学生备战**名校申请,2015海外升学早班车”以及“海外研究生申请解析”的个性化主题演讲。据悉,香港八大名校及英国二**大学,也向深圳人抛来“**联申**计划”的橄榄枝。(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