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炸鸡和啤酒 广州正宗韩国pelicana炸鸡店推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哪里有炸鸡和啤酒?随着某韩剧的热播,带*了炸鸡与啤酒。在广州,这家新开的韩国炸鸡店也因此相***,天天大排长龙。下面来看看广州正宗韩国pelicana炸鸡店**,炸鸡?啤酒?长腿欧巴?通通都要,通通都有~

广州哪里有炸鸡和啤酒
*爱重口味:蒜香全鸡


万众期待的炸鸡来啦,先来的是铺满芝麻的蒜香全鸡。表层浓稠的酱汁和鸡肉很好的融合在一齐,看起来非常有食欲啊,*适合重口味爱好者,哈哈~抓起只鸡腿,一拿上手闻到浓浓蒜香,一啖咬开,外皮酥脆,内里鸡肉鲜嫩多汁,记得一定要趁热食,酱汁凝固,鸡肉冻住,口感就没那么好啦。

肉感系初恋味道:香甜鸡腿


听闻香甜系列非常受欢迎,又香又甜,里外都**滑,吃完一只还想要啊~

*鲜鸡味:原味鸡翅


原味鸡翅没有酱料的掩盖,*能体现炸鸡的好味程度啦,外皮脆啵啵,鸡翅相对其他比较干,味道淡一点,*有鸡味!!香酥鸡翅甜甜辣辣,肉虽然不多,但是嚼骨都觉得别有一番滋味!

只只啖啖肉:香辣全鸡


香辣系列的炸鸡相比起其他系列,炸鸡颜色要深好多,微辣口味适中,全鸡除了鸡腿鸡翅,还有好多嫩滑的鸡块,只只都啖啖肉啊,一份全鸡够两个人啦!

不怕四川人:重辣鸡翅


香对于平时少吃辣的人来讲,这份香辣(重辣)鸡翅真系辣到跳舞啊!一边狂灌果汁,不过辣得好过瘾!

炸鸡绝搭:水果沙拉


点份水果沙拉中和下,沙拉里面的水果好丰富,有*龙果、橘子之类,而且非常新鲜,满满沙拉酱,一大盘分量超足。跟随大流又怎么可以没啤酒!炸鸡配上一杯冰凉的啤酒,一个字,爽!这几款韩国啤酒都没有一般啤酒的苦涩,反而有点清甜!

酸酸爽爽:酸萝卜


吃炸鸡除了所知的配啤酒,其实酸萝卜都是必配的!酸酸爽爽有助消除油腻感啊!


韩国饮料直供:乐天牛奶碳酸饮品


如果不喜欢啤酒,店里有多款韩国饮料供选择!这款乐天牛奶碳酸饮品啦,瓶子够可爱,而且竟然有饮可乐的口感,新奇!!韩国进口的糙米汁,市面上好难见到,米香味浓,味道小清新,好正!!


广州正宗韩国pelicana炸鸡店


建议大家食炸鸡可以组队一齐来,正所谓人多胃口大,一次过就可以试所有味,真心赞!!!而且正佳店的店面较大,终于不用排队等吃鸡啦,喜大普奔啊有木有!!!


餐厅名称:pelicana(正佳店)
**菜式:香甜鸡翅水果沙拉脆皮炸鸡蒜香鸡翅重辣全鸡酱香鸡翅香酥鸡翅培根泡菜饭米浆
人均消费:¥45
餐厅地址:天河区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f负一层B1楼
附近公交:体育东路站(18545183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1号线体育中心站D3出口

餐厅名称:pelicana(北京路店)
餐厅地址:越秀区北京路182号潮楼商层*层102号铺
附近公交:北京路口站(21966544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6号线北京路站A出口

餐厅名称:pelicana(建设六路店)
餐厅地址:越秀区建设六马路41号*层
附近公交:建设六马路站(546247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5号线淘金站A出口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