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检出硼砂 肉档老板被带走调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宝安一市场竟然有掺杂了硼砂的猪肉在售卖。日前,宝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称宝安市监局)对西乡盐田市场的猪肉进行检测发现,有猪肉当中发现掺杂了硼砂,共乐派出所正在对猪肉档**进行调查。

9月28日,宝安市监局工作人员对西乡盐田市场售卖的食品进行抽检,其中来源于宝安石岩石龙仔的深圳市嘉康惠宝肉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猪白条经检疫合格,但随后在其中发现掺杂了有毒物品硼砂,随后案件移送宝安警方调查,宝安公安分局共乐派出所民警在盐田市场将售卖该批次猪白条的档主王女士带回派出所调查。

昨日下午,52岁的王女士正在共乐派出所接受讯问。据其介绍,她在西乡盐田市场经营猪肉生意已经有十多年了,一直是从位于石岩的该家公司进货,每次都是公司**直接送过来。对方把猪肉送过来的时候,并没有提供任何检验检疫的单据,只是提供了一个收据,上面列明了猪肉的重量和价格,据其介绍,对方每次送一头猪,大的有200多斤,小的也有170多斤,猪肉的价格约在每斤10元,白天销售结束之后,对方**会在晚上过来收*。对于在猪肉中发现了硼砂,王女士表示不知情。其自称,卖了十多年猪肉,这些肉每天都能卖完,自己每天也会食用这些猪肉,不会在其中加入有毒物品。

警方介绍,嫌疑人是否知道售卖的猪肉当中掺杂了硼砂,或者其是否自己在其中掺杂了硼砂,目前仍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