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2封遗书 27岁男子8楼坠亡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将2封打印好的遗书整齐放在电脑前后,伍某走到8楼阳台处,纵身一跃,在抛弃尘世烦恼的同时,也结束了年仅27岁的生命。

经警方调查,坠楼死者伍某今年27岁,广东人,生前系民*街道吉格士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一直居住在公司宿舍乐溪公寓。据警方介绍,民警在伍某房间内的笔记本电脑屏幕处发现两封打印好的遗书,分别留给家人及公司,落款时间是12日。警方从遗书中了解到,伍某生前与家人存在矛盾。而现场监控显示,伍某于13日下午3时许,从宿舍809房间内出来,走到8楼走廊阳台处,后被发现坠楼。据龙华分局现场勘查,初步认定伍某从乐溪公寓8楼走廊阳台坠楼身亡,排除他杀。(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