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南滨夜市小吃美食攻略 花莲南滨夜市有什么好吃的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台湾花莲南滨夜市有什么好吃的?夜晚的南滨夜市灯*通明,您将看到不同的面貌展现;想要吃各式小吃美食,如臭豆腐、猪血汤、烤玉米、烤香肠等****。去逛夜市前先看看台湾花莲南滨夜市小吃美食攻略哦!

花莲南滨夜市有什么好吃的
南滨夜市,椰树林立外,大白天如沉睡的睡美人般美丽,诺大的广场上海风徐来,优哉的感觉更体会出那份自在感;有许多花莲石雕艺术,也在这个园区看得到;由于邻近海边,想要捡石、散步不成问题。

赖家黑轮摊


赖家黑轮摊——赖家在南滨夜市摆摊已近十年,虽然并无任何醒目店招,但这里的高丽菜卷和笋丝饭,却是名闻遐迩、口碑远传。以高丽菜叶包里鱼浆制成的手工高丽菜卷,口感鲜美扎实;笋丝饭则以香脆笋干佐以卤香浓郁的肉燥饭,风靡许多喜好古早味的食客。

全省碳烤花莲总店


全省碳烤花莲总店——为**出*特风味,吕**曾连续每天试做五十台斤的碳烤鸡翅、鸡腿,长达一个月,直到满意为止。本摊所有食材,不但使用经过****的合格肉品,而且烤前均先以五香粉、甘草粉、肉桂粉等腌制**以上,出炉时香气诱人,无怪乎每天120台斤的产量,顷刻便销售一空。

张记臭豆腐专卖店


张记臭豆腐专卖店——其招牌肠旺臭豆腐,是以**的台中潭子臭豆腐,加上鸡骨蚝油高汤、卤软的猪大肠,及新鲜鸭血调煮而成;似臭实香的臭豆腐,在丰富配料与香浓汤头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味。肠旺鸭血煲、麻辣臭豆腐、脆皮臭豆腐等各具风味的系列料理,亦颇受顾客好评。

曾家碳烤香肠

台湾花莲南滨夜市小吃美食攻略


曾家碳烤香肠摊——自制自销的鲜猪肉手工香肠,有猪、羊肠衣灌的大、小两种尺寸,以碳*烤熟即可食用,微甜的口感带着淡淡高粱酒香,据说香肠内加入高粱酒,有增添风味及保鲜的作用,这也是曾家香肠好吃的秘诀。摊上还备有弹珠台和西八啦等道具,供顾客一博手气,赢家可以尝到**娘免费招待的香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