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式居酒屋推荐 上海居酒屋推荐 各地热门人气居酒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天气渐次凉了,却也到了把酒言欢的好时候。“爱她就带她去一品居那样的居酒屋”吧,喝点小酒,一起看看夜色,共同享受微醺的酒香时光。下面来看看北京日式居酒屋**,上海居酒屋**,各地热门人气居酒屋!

《风中奇缘》里有个一品居
别过《古剑奇谭》,刘诗诗胡歌和彭于晏主演的《风中奇缘》接档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剧集一开场,三个主角就被一个叫做“一品居”的酒馆联系在了一起。他们的相识和错过,都跟这个小酒馆或多或少扯上了关系。秋冬天气寒凉,此时不妨像剧里的人物那样,烫一壶老酒,唱一*老歌,从嗓子眼一路暖到心里去。爱她,就带她去一品居那样的居酒屋吧。


北京日式居酒屋**:
觅秘烧烤居酒屋

各地热门人气居酒屋


居酒屋本就吃的是个氛围和心情,倒不需要多**,随性就好。这里人气很高,所以气氛很High很热闹。给烧烤狠狠的点赞,无论是扇贝、金针菇土豆或者羊肉和鸡翅。*重要**上菜快,不用等。


各地热门人气居酒屋


聚餐厅


一层为日式装修风格,二层有点小清新的感觉。三味鱼算是新鲜,泡菜*锅里各种菜一应俱全比较营养,这里食物也好吃不贵,是一家比较亲民的日料店。


各地热门人气居酒屋


响日本料理


这里的日本风味很正点。三文鱼很厚很大一片,吃起来超级爽,甜虾的肉质口感很棒。三文鱼骨汤料很足味道很好,一定要趁热喝。和风烤肥牛也是特色之一,盘子很大很实在。服务员也都挺热情。



上海日式居酒屋**:
DOZOIZAKAYA


焦糖三文鱼卷是招牌,肥美的三文鱼和微微的甜味,混合着微酸的寿司米,一切都恰到好处。店家很体贴的把酒用热水温着,闻着温润清香却不刺喉。此外你还可以吃到少见的樱花虾,带着迷人的艳粉色,点缀着素净而又细润的绢豆腐,在新鲜生菜和小番茄的陪衬下,如阳春三月般的清新可人。



鱼町居酒屋


地方好找,性价比不错的餐厅,里面装修很日式,有包房还有日式的榻榻米。鱼生新鲜又美味。三文鱼、甜虾更是值得**,刺身拼盘摆盘很好看,有把小纸伞。海胆和鹅肝不能畅吃,一人一份限量。



广州日式居酒屋**:
木木居食和酒


空间稍小了一点但是挡不住人气高高。环境非常小资,食物的种类很丰富。刺身分量足又新鲜,蛤蜊味增汤里蛤蜊也多。炸大虾天妇罗很香口也不会油腻。店里可以存酒,没喝完的酒还可以下次继续喝。



和风中华居酒屋


也是人气**的一家店。有榻榻米坐很舒服,味道和环境都不错,价格也不贵。这里有很多日本食客,更是证明了它较为正宗的味道。食物选择很丰富,寿司、刺身、炸物*锅、沙拉一应俱全,饮品选择也很多。



原志居酒屋


位置较为隐蔽,环境还不错,很有日本小酒屋的感觉,价格稍有小贵。店里人不多,很安静,适合小聚悠悠的说上几句话。服务非常周到,味道很正。鸡软骨风味好*特,既香口又香脆。清酒鹅肝性价比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