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膜拜校园“神枪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由****王义夫直接指导、深圳清华实验学校组建的射击队,在全国获过多次大奖。今日出街的《宝安通》带来校园“神枪手”的详细介绍。更多内容,尽在今日出街的免费社区报《宝安通》、《龙华通》、《坪山通》、《南山通》、《罗湖社区家园》。

深圳清华实验学校射击队是在****、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的直接指导下,于2005年组建,经过近十年发展,先后被宝安区、深圳市评为传统体育特色项目学校。本期《宝安通》奉上多张射击队训练精彩图片。

在广场上闻花香,本是件惬意的事,不过,当花香过于浓烈时,人们就会对它反感了。《龙华通》本期给当地居民解决了一件麻烦事。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上种植的盆架子树每年这个季节开花,一到晚上花香味就浓得令人头晕想吐。大浪办事处城管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尽快采取药物干预,使花提前枯萎掉落。

小区电梯维修惹纠纷,业主控诉物管无权征集业主同意动用本体维修金。《南山通》跑腿,为市民解纠纷。废旧午间变身创意品,想要一睹究竟,请关注今日出街的《坪山通》。在罗湖,上哪里吃健康菜,本期罗湖吃货团来到文锦广场觅美食,《罗湖社区家园》有详细介绍哦。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