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老人凭身份证户口本 即可办优待证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罗湖区老龄办获悉,从本月起,罗湖区**启用电子政务系统办理敬老优待证和暂住老人乘车证,提供的材料和程序也简单。在领证方式上可以选择到社区领取或自费邮寄到家。

据区老龄办工作人员介绍,户籍居民到户籍所在地的工作站提出申请,但凡女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可按规定办理蓝色《深圳市敬老优待证》;男、女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可按规定办理黄色《深圳市敬老优待证》。

暂住居民到居住所在地的工作站提出申请,男、女年满65周岁的老年人,持身份证、居住证(原件)可按规定办理《深圳市暂住老年人免费乘车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