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秋凉开始,恋上一张床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234

今日潮品

国庆玩疯了吧,玩累了吧?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转凉的天气也在不时提醒人们家的温暖舒适。适应季节转冷的过程中,卧室无疑是个关键角色,它必须提供更多功能,安眠、充电、*处和思考,不必在冷空气里哆哆嗦嗦地穿梭于各个房间。实现这一点,你得挑好一张合适的床。

1.让你享受阅读时光的床架

我们每个人在卧室所做的事情大同小异,但我们完成这些动作的方式,以及早上或睡觉前的习惯却因个人或文化因素而有所不同。功能性较强的床架不但能够体现主人的品味,还能因应主人的生活习惯而进行配置。斯得哥尔摩床架的实心白腊木床体会随着时光流逝而更加耐看优雅,其**靠垫,就座舒适,让人可以享受更惬意的阅读时光;床侧板含有床板高度调节设置,因而能够使用厚度不同的床垫。

参考价:6249元

2.纯白色调不带来任何视觉压力

人们对私密空间的要求正不断增加,结束**的工作后,无论是放松、沉思还是安神,卧室都是*佳场所。线条纤细、设计精简的莱尔维克床架或许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纯乳白色的色调不会带来任何视觉压力,17根桦木胶合板板条能有效分散体重压力,帮助床垫提供有力承托。正如设计师所说的那样,对于好的床而言,一夜好眠是*基本的需求。

参考价:999元(9月30日-10月27日购买莱尔维克四件套组合,包括床架、床头柜、五斗橱和衣柜,可享受组合优惠价2999元,原价3696元)

3.好床垫让你远离“醒着的世界”

城市化和数字化让我们脑中的“处理器”无时不在运转,许多都市人都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有人说,我们生活在一个醒着的世界。为了让**24小时均衡分配,一张让你无法抗拒的床垫无疑是关键。希勒斯托袋装弹簧床垫使用大量柔软填料增加床垫的支持力和舒适度,同时床垫表层布料可拉伸,*立包裹的袋装弹簧可单个运作,记忆泡沫层更贴合身形,提供舒适支撑,缓解压力。

参考价:1999元

4.卧室更整洁?试试储物床架

不少人会利用床架下方来储物,但如果床架本身就自带了4个大抽屉,帮你充分利用床下的额外储物空间,同时还可以防尘防潮,也算是不错的设计。谁会希望**劳累回到卧室,看到杂乱的物品四处摆放?马尔姆土耳其床架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的出现让卧室更加井井有条,舒服顺眼。

参考价:2399元(9月30日-10月27日购买马尔姆三件套组合,包括床架、床头柜和五斗橱,可享受组合优惠价1999元,原价2697元)

以上产品购买地点:宜家

采写:林嘉文

图片:资料图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