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检获51公斤冰毒 市值2100万港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警方15日晚在新界古洞拘捕一男一女,检获51公斤**,市值2100万港元,为近年来香港检获**数量第二大案件。

  香港毒品调查科总警司陈健雄表示,警方在一周前收到情报后,随即在新界古洞北村一间村屋外埋伏。至昨晚约7时,见目标男子出现,埋伏警员随即上前将他拘捕,在他身上搜出部分**,探员随即进入目标单位,在屋内再搜出约50公斤**。

  据了解,被捕的38岁男子为香港居民,而在屋内被捕的29岁女子则为持双程证的内地居民,初步调查相信两人是夫妻关系,毒品集团中的骨干成员,警方稍后将落案起诉。

  陈健雄表示,检获的**收藏在茶包内,而茶包则放在屋内的行李箱,相信毒品来自内地,由贩毒集团提供给中层次拆家,再包装出售,警方正调查该集团及相关人士。

  警方表示,这次破获贩毒案是香港近年来检获**数量第二大的案件,仅次于2005年检获192公斤**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