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一件事,手游小作坊有大制作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不像一些大型公司一般有*额的投资、成百上千的员工,但我们所有人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把所有资本投入到这个项目中去,就手游的开发而言,《霸**》**称得上是‘小作坊,大制作’。”徐光普在自己公司的会议室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新立的创业公司管理者,他脸上丝毫没有业务研发和产品**带来的疲倦与苦闷,微笑时不经意露出的虎牙,更让人想不到他已为人父数年。

徐光普参与创立的深圳市逐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移动游戏开发的创业公司,公司目前拥有近20名员工,团队成员均有多年游戏开发经验,不少人更是目前国内****的高科技术人才。值得一提的是,与一般公司多点开花的创业模式不同,逐鹿至今只有一款在手的研发项目《霸**》,但就凭借着刚刚进行内测的《霸**》,他们披荆斩棘,一路杀进了创业之星大赛的决赛。

游戏特色:**单机循环

霸**手游是一款由深圳逐鹿开发、以真国战为主的2D手机网游,该游戏以三国为背景,幽、凉、豫、扬、徐、青、益七国国民,通过互相厮杀,攻城略地,*终由一个国家一统**。“我们的产品与一般的手游与网游的本质区别在于,****无限单机循环的游戏模式,不可预测的游戏结果会让玩游戏的人更有乐趣,未知下的赢得战争的成就感也更加突出。”徐光普告诉,他的团队一直在试图创作出一款区别于其他游戏的存在,*终研发出了《霸**》。

据悉,在虚拟的《霸**》世界中共有七个国家,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国家,玩家在完成一系列新手任务后即可打开国家界面,这里玩家可以代表国家出战,出谋划策,征战沙场。“国王的产生,国王是由选举产生的,国家排名前100名玩家可报名参选,玩家可以投票给自己,选举结束时,得票*多的人当选新国王。”徐光普说这虚拟世界中的民主得到了很多玩家的支持。

“我们的游戏是有终结的,不会让人觉得厌烦,各个国家的谋士通过联合纵横灭除其他国家,*终只会剩下一个称霸的国家,届时我们的服务器就将被毁灭,他们的战绩将被永久地保存,而不是像一般游戏一样由开发者设置的规定进程,进行无限的死循环,死了可以再度复活,我们的游戏是一个无人主宰无法预知的未知数。”

产品比较成熟,吸引投资人

去年,徐光普**自己工作多年的老东家腾讯,与另一位好友合作创立了逐鹿科技,他们尽心研发的项目《霸**》手游在初始阶段便赢得了一片好评,产品还在内测,玩家就已经突破自己的预计数量,并一路杀到创业之星大赛的决赛。“由于合资项目的金额以及具体的细节尚未达成一致,我们还没有实现第一次合作,但我们的产品算是比较成熟的了,所以从参赛初期便一直有投资人找我们商谈,至今为止已经有十多家投资公司对我们伸出了合作的邀请。”徐光普表示,创业之星大赛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起到了牵线搭桥的作用,通过这个平台有更多的人认识到了他与他的产品。

两个月没见女儿,很想她!

“从上月至今,我基本每天有十几个小时忙在工作室里,早出晚归,女儿已经两个月没见过爸爸了,每天的在线忙碌虽然都很有干劲,但是想到孩子还是有点失落。”从创业至今的一年多里,徐光普对于《霸**》的顺利研发与大受好评一直是有信心的,但是长时间的工作,却让他对女儿感到了一丝愧疚。

对于徐光普而言,决赛的临近或许让他更加期盼,或许在那之后能够有更多时间陪女儿来一场充满欢乐的亲子游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